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转身之间、百年孤独

百年独孤今若夕,风流尽,不觉转身间。

 
 
 

日志

 
 

他山之石系列之-----遇见,很美......【转载】  

2015-01-28 01:31:14|  分类: 他山之石转载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未奢望,要走进你的诗行,

  岁月的影子刻画着你来过的痕迹;

  从未想过,要离你而去,

  每一个音符里飘着有你伴奏的旋律!

 

  没有结局的故事沉淀在被尘封的记忆里,绘一场锦瑟流年,弹一首清扬花落。

 

    只想,就这样,把秋溶解在有你的情节里。

待到山水含笑,绿树动容之时,请容我为你花开满树。

 

    寒霜没有凉透心境,跌倒的地方生长思想,就如这刚刚编辑好的文字,不翼而飞,只要有你,一盏心灯在原地亮起,记忆的抛物线依旧会被拉长。

 

  遇见很美,喜欢踏着夕阳走进你长长的影子里,喜欢在山间溪畔种一抹相思于暮色流年,喜欢拨乱一摊月影,随意绘制一幅水墨丹青,不被涂染的心境如画,杂乱,也美!

 

  文字是一种记录心情的符号,即使乱码,也是一种心情!如入秋的荷叶,残缺之美,淡雅,恬静,淡泊之美!

 

  喜欢在屏前摆一束野菊花,淡淡的小花,静静地绽放,淡淡地读花,一如读你。遇见,很美。同行的路上没有动人的故事,却记录了太多的点点滴滴!

 

  我的故事或许不精彩,但很真实!

  喜欢不张扬的美,一如你,淡泊名利,宁静致远!喜欢融入到有你的情节里,即使阴霾遍布,心境依然开朗!   

 

  遇见,很美,

  如若有天意请许我卸去满身疲惫,

与你弹一首清扬花落,

绘一场地老天荒........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