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转身之间、百年孤独

百年独孤今若夕,风流尽,不觉转身间。

 
 
 

日志

 
 

音乐歌舞艺术系列之-----蓝月亮钢琴集系列:第四辑【转载】  

2014-08-10 23:09:17|  分类: 音乐与歌舞艺术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月亮钢琴集》CD1 - yy - yznc

 

【专辑名称】蓝月亮钢琴集CD4
【唱片公司】广东孔雀唱片
【发行时间】2005-01
【专辑简介】
         钢琴以其他乐器无可比拟的辉煌音响,成为音乐天地之翘楚。它既是重要的独奏乐器和伴奏乐器,又在乐队中一支枝秀,其独特的多声部和声功能,使它成为学习作曲和指挥的必修乐器。掌握了钢琴的弹奏方法和技巧,你就能用悦耳、最和谐、最美妙的乐音去进行联想、再现和发扬,生活的感受呈现在一片姹紫嫣红的霞光之中,感动自己,也感动世界和他人。
        音乐是一袭轻纱,能拂去你心头的蛛网,捧来智慧的灵光;音乐也会送来满腔激情,引导你去开拓创造;音乐的洗濯能化解你心灵的障碍,自省而平静的意境将描绘出如画的美景。
       透过灵动的钢琴,演绎出一段段浪漫、柔美的人间恋情!浪漫的乐曲,悠扬的旋律,唯美的情调,浸透着无数的迷人的日子、妩媚的微笑。琴键起落之间营造出湛蓝的天空,微熏的海风,等着您张开双臂拥抱爱情。一次次让人心动不已、无法言表的思绪在田间流淌。

 

【专辑曲目】
                     01. 蓝色生死恋
                     02. 雾之恋
                     03. 终身美丽
                     04. I Believe 
                     05. 月小夜曲
                     06. 涟漪 
                     07. 爱我别走
                     08. 李香兰
                     09. 追
                     10. 雪中情
                     11. 阳光庭园 
                     12. 鼓舞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