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转身之间、百年孤独

百年独孤今若夕,风流尽,不觉转身间。

 
 
 

日志

 
 

人文风俗艺术系列之-----战争中自我防护及医疗方法 【转载】   

2014-03-03 11:22:09|  分类: 人文风俗艺术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战争真的来临,这些会对你有用的。 - 美体、情感、博文精品 - 美体情感、心灵驿站


1.不要被电影欺骗,普通的树木根本无法抵挡子弹,更别提灌木一类的绿化墙,虽然没有那么多神枪手,但是敌人会试探性射击。 
    2.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从藏身的地方跑出来,奔跑不一定能减少被命中率,现在的武器大部分是女人枪,后坐力小的你想象不到,如果被发现万不得已一定要跑s或者z,死马当活马医吧。 
    3.如果你幸运的找到了一个藏身之处,记住控制好你的好奇心,不要妄图探查外部情况,一个好的士兵只给猎物一次机会。 
    4.如果你发现你附近有一发冒烟的炮弹或者手雷,记住别耍帅了,跳远的都死了,你应该马上趴在地面上,或者滚进附近的洼处(如果有),剩下的事交给上帝,你有十分之一的几率活下来。 
    5.如果建筑物或者树木起火或者冒烟,远离它,因为那是第一搜索位置,因为太明显。 
    6.真正占领一个地区之前不存在战俘概念,所以你也不要妄想什么日内瓦公约。 
    7.没事学一点简单的止血术,这样会提高你和你的同伴的存活几率。 


如果战争真的来临,这些会对你有用的。 - 美体、情感、博文精品 - 美体情感、心灵驿站


    8.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因为不管什么类型的枪只要打中你以后你基本就交代了,你不是兰博,战争也不是拍电影,那些身中数枪还能继续战斗的硬汉着实不多。 
    9.在军人眼里,单个的便装行人比一群便装行人的威胁要大。 
    10.假如你是个武术爱好者,忠告你老实一点,先不说士兵们的身手不一定比你差,但是他们的子弹一定比你快。训练的目的不一样,结果是不一样的,你练武为了耍帅,他们为了杀人,高下立分。
    11.如果你手边的武器是冷兵器,记住,不要插胸、腹部,原因有二,第一,你找不准位置,第二,你不一定刺的进去,正确的位置一般为脚腕,膝盖后面,当然眼睛是最好的位置,如果机会够好的话。 
    12.如果你幸运的得到了一把枪,并且恰好会那么一点点射击知识,记住,有机会射击的话不要打头,因为你掌握不好射击频率,很有可能打出不止一发的子弹,你最好瞄准以胸部下半为瞄准点,爆头这种东西电影里面才常见,还有不要顾虑防弹衣,这不是游戏,就算有穿那个玩意他也会被子弹的冲击力撞断肋骨或者丧命。 
    13.如果你不会匍匐,那么你在移动的时候就老老实实的弓下腰压低头部快速的跑起来吧,这样会比你匍匐前进死的慢一点。 
    14.前进的过程中发现了沟壑或者弹坑,别学电影里面一跃而入,如果想活命,老老实实的快速越过,向你的目的地前进吧。 
    15.你要搞清楚隐蔽和掩体不是一回事,隐蔽是利用环境藏起来,让人看不到你,掩体是明明知道你在后面但是伤害不到你。 


如果战争真的来临,这些会对你有用的。 - 美体、情感、博文精品 - 美体情感、心灵驿站


    16.不要用汽车当掩体,因为如果你这么做了你极可能会死。 
    17.如果你是一个没有参加过战争的退役士兵,恭喜你,你很有可能活下来,但是请你记住,在你快速运动的时候记得关掉枪的保险。 
    18.记住,不要在运动过程中射击,这是战争,不是游戏或者拍电视。     19.扔手榴弹最好把拉环套在手上,如果你想炸死敌人而不是砸死敌人的话。 
    20.如果需要涉水,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把衣服脱掉。过水后再换双干鞋子。因为穿湿衣服是很容易生病的,生病就意味着你的生存几率降低。 
    21.如果你有幸打死了一个落单的敌人,请你不要急着欢呼,因为如果你这么做了下一秒你便成为了靶子。 
    22. 在观察敌人的同时,敌人也能够看到你。所以我们要在隐蔽位置紧贴掩护物体露出一点身体的同时注意自己的影子和可发出声响的东西。宁愿视野不好也不要暴露自己的位置。 
    23.如果你一直匀速奔跑,那么你在敌人眼中就是极好的移动靶标,最好的做法是无规律变速变向移动,记住枪口要冲前方。 
    24.利用周围的尸体掩护射击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别怕尸体,什么都没有死可怕。 
    25.如果你从掩体里探出身体射击不中,记得下次别从同一位置射击了,因为你一定会被爆头。 
    26.如果你有同伴,你俩一定要掌握好距离,不能太远,更不可以太近,方便互相掩护和减少伤亡。 
    27.不要试图寻找敌人,特别是夜间,要懂得利用敌人的光源,夜间开枪会直接暴露你所处位置。做一个平民就要有平民的觉悟,安全第一。 
    28.防弹衣防不住子弹。 


如果战争真的来临,这些会对你有用的。 - 美体、情感、博文精品 - 美体情感、心灵驿站


    29.如果条件允许,用热水泡泡脚,对体力恢复保暖防病有奇效。 
    30.如果你驾车逃窜被逼停,记住把轮胎打到最左,发动机和轮胎挡得住子弹。 
    31.离玻璃外墙的建筑物远一点,因为随便一个小小的爆炸就有可能把它们变成满天飞的弹片,你会死的很不美观。 
    32.记住就算有机会捡武器的话也不要选择班用机枪,更不要选择火箭筒一类的,你驾驭不了,突击步枪,冲锋枪,甚至手枪都比那些玩意来的实用。 
    33.永远不要低估冷兵器的作用,有时候冷兵器能发挥奇效。 
    34.在攻击敌人以前,你要观察周围环境,选好安全的逃跑路线,一击不中立刻逃命,一击击中,更要立刻逃命。 
    35.尽可能的把你的衣服弄脏,要果断抛弃颜色鲜艳的衣服,因为它会要你的命。 
    常用距离目测方法
    按视力5.0、天气晴好、无沙尘条件下的各距离目标清晰程度说明如下: 
    100米:人脸特征、手关节、步兵火器外部零件可见。 
    150-170米:衣服的钮扣、水壳、装备的细小部分可见。 
    200米:树叶、铁丝网的铁丝、房顶上的瓦片可见。 
    250-300米:人脸五官不清但衣服颜色可分,墙壁可见缝,瓦可数清沟。 
    400米:人脸不清,头肩可见。 
    500米:人头肩不清,男女可分。门不见开或关,窗可见格,瓦沟条条分不清。 
    700米:行人迈腿可分左右,手肘分不清,瓦面成丝。 
    1000米:人体上下一般粗,房屋轮廓清楚,门成方块,瓦片乱。 
    1500米:行人似蠕动,动作分不清,瓦面平光,窗成洞,树干及电杆可见。 
    2000米:人成小黑点,行动分不清,窗是黑影门成洞。 


如果战争真的来临,这些会对你有用的。 - 美体、情感、博文精品 - 美体情感、心灵驿站


    跳眼测距法
    跳眼法是通过估计跳眼所见实地宽度的方法进行的估略测量。根据两瞳孔的间隔约为自己臂长的十分之一,将测得实地物体的宽度乘以10,即为站立点至目标的距离。
    测量方法是:将臂向前伸直,竖起拇指,闭左眼,使右眼的视线沿拇指一侧对准目标左侧(基准点),头和手保持不动,再闭右眼,使左眼视线通过拇指的同一侧,并记住视线对准的实地某一点,然后目测目标左侧(基准点)至该点的宽度,将些宽度乘以10,即为站立点至目标的距离。 
    补充一下,如果捡到武器,建议选择冲锋枪和手枪,不要带过多的子弹,保持有4个弹夹既可,因为你不会有那么多时间用掉它们,如果你需要大量子弹的时候,再多子弹也救不了你,把其他的空间塞足食物,这比塞满子弹有用的多。 
    另外,除非万不得已危急生命的情况下,千万别开枪,请记住:敌人的枪法永远比你好,即使你有射击方面的训练。记住,活的更长时间的方法就是远离危险,带够弹药,带足食物,有多远跑多远。


如果战争真的来临,这些会对你有用的。 - 美体、情感、博文精品 - 美体情感、心灵驿站


    几种特殊战伤的处理 
    1、脑膨出 
    遇有因火器穿伤使脑组织膨出伤口者,首先松解衣扣、腰带和装具,以保持呼吸道畅通。用无菌纱布覆盖膨出脑组织,然后用纱布折成圆圈放在脑组织周围(也可用干净的瓷碗扣住),以三角巾或布带轻轻包扎固定。切勿压迫膨出脑裨,并禁止将其送回伤口内。后送时,将头部垫好,并使伤侧向上。天冷时,要注意保暖。 
    2、开放性气胸 
    胸部受伤空气由伤口进入胸膛,压迫肺脏,引起呼吸困难叫开放性气胸。遇到此类伤员应迅速严密封闭伤口,防止空气继续进出。封闭的方法是:用急救包外皮内面(无菌面)迅速紧贴于伤口,然后用多层纱布棉花作垫,用三角巾加压包扎。后送时,伤员取半卧位。 
    3、腹部内脏脱出 
    腹部受伤伴有肠等内脏脱出时,应尽快抢救,方法如下: 
    3.1、先盖上干净的敷料保护好脱出的内脏,再用厚敷料或宽腰带围在(也可用干净的碗罩住)脱出的内脏周围,然后进行包扎。注意不要压迫脱出的内脏,并禁止将脱出的内脏送回腹腔内,以免加重污染。 
    3.2、包扎前后伤员应取仰卧位,屈曲下肢,使腹部放松,以降低腹腔内的压力。 
    3.3、伤员要严禁饮食或口服药物。 



如果战争真的来临,这些会对你有用的。 - 逸见素 - 逸见素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